close
也是,多喝水,辛苦,早上,晚上

提問: 為啥最近總會容易干嘔? 問題補充: 我在北京,最近每天下午練車,AM是休息的,因為不上班,晚上睡覺較晚,平常喝水較少,雖然前些天走罐來著,但最近又上火,由其今天早晨大便時有點出血!前天跟昨天晚上我是十一點睡覺,一下子時差沒有倒過來,平常都是十二點睡覺,早晨八九點鐘起床,昨天跟今天都是早晨六點起床,結果發現整個人特別累、困,結果我為了將車練習好點,在昨天AM練習完樁后,又接著練習走曲線、直角拐彎,今天早晨狀態更差,一出門,感覺好冷,氣溫到了零下一度,走了十分鐘,上了空調車,感覺好熱,隨后走了幾站地,就發現特別難受,不知道是因為一冷一熱鬧的,還是因為早晨便血(輕微),反正覺得渾身都難受,有刺痛的感覺,還有點發抖,車里面開著空調呢,不過最近快來事了,可能跟這個有關,免疫力低下,中午的時候感覺有點血跡,后來到現在也沒有!我到了駕校,感覺整個人都在發抖,實在冷的不行,到了樁訓地點,一樣的冷,在車里面坐著,還是顫抖,到了中午,我終于到家了,但沒吃飯就睡覺了,因為我眼睛、頭痛,睡了兩小時,依舊覺得難受,現在還沒有完全好呢,但就是睡不著了!自己弄了點姜湯喝!但現在還是沒有好,腿依舊酸疼!最近幾天不曉得咋回事,經常出現干嘔的現象(肯定不是懷孕),早晨起來,頭發在嗓子那里,會出現這種情況,刷牙的時候偶爾也會,就連系根圍巾也會,真是鬧不懂!~~2008-11-18 16:27 怎么這么多人看了也沒有人回答? 医师解答: 練車也是一件辛苦事兒你現在身體應該是很虛的多喝水、多睡覺吧盡量正常作息,晚上10點以前上床,早上7點左右起床熬夜人也會虛弱的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