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你,下了,你吧,答案

提問: 長發or 短發? 問題補充: 兩年一直是長發造型,直的,看起來有點膩煩..想換個發型,而且我是身體比較瘦小的,臉型比較圓的,所以,請各位前輩們指教一下~~謝謝~2008-11-18 09:59 能修飾臉型的(我是圓臉)不要很難打理的.我很懶,上面有本人的照片,(本人現在的頭發到腰部了,這是以前短的時候拍的,)希望能得到中肯的回答,謝謝!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換種發型,換個心情。照片上是你吧,這個發型該修一下了,很簡單的,交給理發師就行了。我想如果你學會化妝的話會更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