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腹,我是,身材,效果,如果你

提問: 我11月5號剖腹產,橫切的傷口,現在已經12天了傷口長的還不錯請問什么時候用腹帶? 問題補充: 我11月5號剖腹產,橫切的傷口,現在已經12天了傷口長的還不錯請問什么時候用腹帶?用什么樣的腹帶好呢,誰用過近來說說, 医师解答: 我也是剖腹產,出院時醫生說要自出院第二天起兩周后才能洗澡,也就是生產后20天,我是在20天后才用的收腹帶,不過也有剖腹產專用的收腹帶自出生后就可以用的那種,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建議你用那種扣的收腹帶,好用些,效果也比較好,不要用那種白色彈力棉的,我用了后來還是換了。如果你傷口恢復較好,身材也沒有太變樣,暫時不要穿塑身衣,你最好在一個月后再用吧。如果身材太走樣,你現在可以買不是太緊的收腹褲先用段時間,(網上有專門生產用的收腹褲,我還是現在才曉得,晚了)。前幾個月收腹效果是最好的,一定要把握好時間啊。我原來才一尺九的腰,生產完肚子還很大二尺六七,出了月子二尺四的腰,現在三個月還有二尺二的腰,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瘦得下來啊,煩,希望你比我減肥順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