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子,我是,方法,抗病毒,我用

提問: 有什么辦法可以治療我父親的蛇盤瘡后遺癥? 問題補充: 我父親一個月前得了蛇盤瘡,本來以為是小病,到醫院打針治療一段時間就好了,可是由于我父親年齡比較大了,今年75歲,至今也沒有根治,還留下了神經痛的后遺癥,每天晚上睡不好覺,特別是下半夜,疼痛難忍,我們也聽說過一些土方子治療此類病的,醫生開了中藥也吃了很多,可至今沒有好轉,聽說這個病可以折磨幾個月或者幾年的,這樣我父親不是要被這個病折磨死嗎?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蛇盤瘡就是帶狀皰疹,剛發病時用抗病毒藥的同時應該加上乳養神經的藥如V12、V6;避免日后引起神經痛。這個方子可試試,如果是剛發病這個方子效果不錯1、六神丸10-30粒碾碎用醋調成糊狀抹患處,這個方法聽說一周見效。 2、板蘭根沖劑、銀翹解毒丸吃半個月 以上方法我是最近知道的。 我患帶狀皰疹是04年,我用干擾素擦患處20多天好的,營養神經的藥一定要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