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也要,你在,同房,你不

提問: 我還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1側輸卵管全堵,1側通而不暢 在08年5月做的宮腹腔鏡聯合術,還有輸卵管插管術,之后堅持灌腸至今,未懷孕。中間有1個月3天做了通液。醫生確定我現在可以靠單側管子懷孕,自己也留意過排卵期同房。卻一直未懷上。不過我子宮有后傾現象。我想問:1.單側懷孕的幾率有多大,輸卵管是不是隔月排卵2.因為術后未做過造影,我想問如果我現在月經結束做造影,當月是否可以試孕? 医师解答: 可以的,輸卵管是隔月排卵的,只要你在排卵期在一起就行了,為了提高幾率應該在每月的排卵同房。最好過些時間,一般在術后6月,優生優育。第二也要考慮到你不能有宮外孕,所以最好過半年,要確定沒有炎癥,沒有婦科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