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命,麻疹,我的,的是,都是

提問: 有皮膚科的醫生嗎?我家小孩很奇怪的病,急死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4個月前我也是得了這個病,跟你說的情況一樣,我媽媽帶我去醫院看,醫生說是蕁麻疹,連打了4天維丁膠鈣(小針),好像就是維生素和鈣質混合的一種物質,就好了,之后一直沒有復發,而且我記得醫生說,這個針是沒有什么不好的反應的,連很小的小孩子都可以打。這個針劑是有點淡淡的乳白色,推進去的時候很疼。還有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吃蛋白類食物,比如說肉啊,海鮮阿之類的,還有辣的。多吃堿性的蔬菜,像綠葉蔬菜,還有紅蘿卜,蘋果。吃維他命C,液體或者是片片都可以,還有維他命B6,還有鈣片,喝牛奶。用維他命B6的片片,碾碎了之后和純水或蒸餾水混合在一起,擦身體。用這個方法,還有維丁膠鈣,一個禮拜之內就好了,我,還有我的小表妹,總之我家的孩子都得過這個蕁麻疹,都是這樣治好的,很快,沒有副作用。哦,我還記得醫生說,如果皮膚遭到長時間擠壓也會得這個病,比如說是褲腰太緊了,之類的。最后祝你的寶寶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