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全,行人,正常,容易

提問: 我懷孕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為什么每次都是體外射還是會中呢?我不想要孩子。。。可是也不是一次做人流了。我該怎么辦?以后會有什么后遺癥嗎?兩個人在起到底要怎么樣才難起到保障呢?2008-11-18 15:04 用套套他不要。。。哎。現在有了。我該怎么辦怎么辦。好煩呀。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人流了。。。不知道以后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正常宮內孕小于49天以內可進行藥流,小于70天以內可進行人流,但藥流容易流不全還需行清宮術。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婦科進行相關檢查,一般醫生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妊娠天數,選擇適合你的終止妊娠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