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有,你的,游去,也是,到了

提問: 我懷孕10周,已經有胎動了,很幸福。寶寶就像一條魚,老游來游去。你們猜一下,寶寶的性別吧? 問題補充: 2008-11-17 13:10 小寶寶,才10周,就這樣游來游去的,正常嗎? 医师解答: 一般是三四個月才有胎動的,你才十周,就是有胎動也不明顯,最初的感受只能感受好象在里面蹬了一下,很輕微的,不會象你說的可以感受到連續的游動,小小的胚胎還未成形,哪有那個力量,就是動你現在也感覺不到的,別說游來游去了,我好象也是在三個月感到胎動,七個月后才有游動的感覺吧。我覺得你可能是肚子的腸脹氣在做怪。不是要打擊你的幸福感啊,不信你可以問問醫生。聽說胎動早的多半是妹妹,妹妹就喜歡在肚子里游來游去的,月份大些可以看到在肚皮上頂出來游起走,兒子一般就是一下一下的蹬,雖然沒有什么科學依據,不過我倒是很符合的。我三個月有胎動,一直是一下一下的,個個都說我要生兒子,連我自己也這么認為,到了七八個月了才偶爾游動一下,預產期前比較頻繁些了,結果還是生了個女兒,美死我了。也祝愿你生一個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