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仍是,仍不,耐心,不大

提問: 急呀~我女友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女友上個月10號來了月經,但這個月到現在還沒來,之前我和她ML的時候都有帶TT,但這個月的7號,和她ML時就沒有帶,因為當時以為都差不多來月經了,以為會沒事的,就緊急避孕藥也沒吃。過了10號,她的月經還沒來,我的心就開始慌了,在13號我給她買了早孕驗孕紙,在14號的早上驗了一下,結果只有一條杠,沒懷上,但為什么都過了一個星期了,還不來呢?是不是時間太短,驗不出呢?2008-11-17 13:15 她以前月經都是推遲的,但這兩三個月又來得準了。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是推遲,但她以前也是推遲幾天,沒這次這么長。 医师解答: 應當問題不大,可能是月經失調了。再耐心等幾天吧,如果過一周仍不來,重查一次,如果仍是陰性,就要去治月經失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