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我的,你的,我是,一是

提問: 我的臉部皮膚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問題補充: 有時我的臉部皮膚會起紅色疙瘩,而且疙瘩頂端是白色的,用手一按有疼痛感,能擠出白色液體,然后會溢出透明狀液體或血,過一會就會結黃色的痂,以前也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沒有太在意,請問我的臉部皮膚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呢?這種帶白頭的紅色疙瘩是什么皮膚病癥呢?是不是我的臉部皮膚有什么問題呢?還是我的身體有什么問題?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請有這方面經驗的皮膚科專家就上述問題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唉~~你的癥狀和我的一模一樣不過我是夏天有這樣的痘痘擠出來的應該是油脂,換句話說,是油脂堵住了毛孔出現這種情況,一是上火,二是皮膚未及時清理我擠了以后,臉上都會有小的黑點所以最好不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