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自己的,感情,如果你,多大

提問: 有處女情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女朋友以前處過七八個男友個個都有過關系我真的不想去想那些事,誰還沒有以前啊。但是我最郁悶的就是這件事,我該怎么辦2008-11-17 12:10 提高懸賞15分 2008-11-17 12:18 前段時間她懷孕了,后來做的人流,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第一次做。怎么才能知道她是不是第一次做呢?還有就是那天是我從手術臺上把它抱下來的,她睡的很死,臉上一點血色都沒有讓我很傷心。 個人提議;沒有結婚的朋友,婚前性行為要做好安全措施,人流對女性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医师解答: “想在一起就別在乎,在乎就別在一起”,這話我同意。不過你的女朋友多大,你們多大了?怎么和那么多男朋友都有性關系?是不是顯得太隨便和草率些了?我覺得女孩子是不是處女真的不重要,但是好的女孩子絕對應該對感情認真,對自己的身體會珍視和愛護。當然,性伴侶數目的多少并不一定說明一個人是否濫情,但是,和結識的這么多男朋友每一個都會發生性關系,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心智是否成熟是值得考慮的。如果你是我的小弟弟,我一定會提醒你,要理智看待這個女孩子,要珍視自己的感情,肉體的歡愉真的只是一時和短暫的。如果你覺得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不是一種關于愛情的游戲,那么就應該更慎重更深入的了解對方的性格,覺得兩人的確適合長期相處再做出感情上的決定。我想你的困擾恐怕不是什么“處女情結”,而是對女孩子是否能夠對你感情專一沒有把握。以上這些話也許顯得有些老套,但是如果你不想在戀愛和感情上犯不必要的錯誤,那么理智和慎重絕對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