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病菌,豆渣,要用,星期

提問: 關于女生白帶霉菌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今天我去醫院檢查,說是感染了白帶霉菌,還說里面充血了,我不知道是如何感染上這種病的,很害怕,希望很快治好,醫生讓我掛吊瓶和陰道清潔,他說大概花費在一千多吧,我覺得這醫院收費好不合理.我做了一個白帶檢查都收了五十多.所以我怕自己花了冤枉錢還沒有治好.在這里希望有專業醫生幫我解答.我也是希望能自己去藥店買藥用,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醫治得好?我在網上查了下資料,太多,不知道哪種方法最有效,希望相關專家幫我提供最有效,可靠的治療方法.非常感謝!!!如果醫生需要看檢查單,我可以發給你們看.2008-11-17 11:01 但是我想具體知道買什么藥好?就達克寧嗎? 医师解答: 霉菌其實是一種很常見的婦科疾病,屬于念珠菌感染而已,這種病菌如果感染到腳部就是俗稱的腳氣,不必太驚慌了。霉菌一般在女性來月經前和月經完后癥狀明顯,主要是外陰騷癢難忍,白帶程白色豆腐渣樣,尤其在夜晚發癢的厲害。你肯定去的是私人醫院,應該去省市醫院,地級醫院或者縣醫院,不要聽廣告上介紹的醫院。而且花費用不了多少,如果只是做個常規白帶化驗不過一二十元。如果你只是霉菌感染,市面上還是有很多婦科外用藥物治療的,你可以到藥店自行選擇,不一定貴的就好,什么泡騰片了,什么栓了,或者凝膠了都可以,也可以選擇達克寧,因為價格公道,比較老牌一些,是一種化學類栓劑。但不管用哪一種一定要用夠三個月,因為霉菌是一種很頑固的病菌,復發率很高,如果治療不徹底會變成慢性霉菌的,那治療起來就費事多了。所以從剛發病就要重視一次把它根除了。放藥,月經期間停止放藥,月經干凈接著放一星期藥(只有達克寧有三天裝的,按藥品包裝為準);等下個月,月經來之前,提前一個星期放藥,(沒有癥狀也要用藥,因為需要徹底消滅干凈霉菌,在月經前因為陰道PH值的變化,溫濕度正適合霉菌繁殖),月經完后再放一盒;第三個同第二個月一樣,提前一個星期放藥,月經干凈再用一盒。最好配上洗劑(也不用太貴的,潔爾陰就行了),一般不建議用女性清洗器,因為那樣更容易被感染別的病菌,但對于霉菌來說,只有把里面的豆渣樣東西清潔干凈了用藥效果才好,所以一定注意女性清洗器的消毒,沖洗灌藥之間先用開水燙燙吧,每次上藥都得清潔里面的豆渣。還有以前的內褲一定要放在陽光下曬,讓霉菌徹底殺死,或者重新買新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