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玩了,也不,也是,打了

提問: 網癮怎么戒除 問題補充: 我的侄子12歲,因為上網不去學,家人很操心,不知怎么辦?在10月份送到洛陽市五院。潘大夫治療幾天,有效果,但是我哥感到五院精神病人癥狀使人恐怖,不讓孩子去,在家那也不去,10月底送到一所學校,他要回家。網癮戒除應有正規的治療方案。青少年網癮很多,青少年是國家的未來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說玩網絡游戲是很上癮的,傳奇啊,天堂2啊 等等等等,我也經常上網,開始網亡絡游戲我是網泡泡堂,我很沉迷很喜歡,玩網絡游戲是很上癮的更別說是學會上網玩的第一個游戲那一定更加迷戀,但是也沒有嚴重到真真患上網癮那樣的可怕癥狀,迷戀和上癮還是有一定區別的,記得剛開始玩泡泡堂的時候我每天就睡幾小時,甚至熬夜不睡,還約好多朋友一起去網吧集體玩,很刺激,很多朋友在一起玩感覺真的很好,但是玩到最后大概半年的時候,級別很高了在一起玩的朋友也不玩了 去玩別的游戲去了,因為這些朋友已經是上網很多年的人了所以他們玩一種游戲也不會玩很久他們是經常換到游戲玩,而我也是因為這樣,最后就我一個人玩加上級別高了玩玩玩玩就沒興趣了,首先我自己性格也很不專一,玩一樣東西開始很感興趣玩到最后一定是會玩厭煩的,然后聽說玩網絡游戲的傳奇,奇跡,天堂2,A3,西游,CS都會上癮,那一定是好玩才會這樣所以我興趣一下子又來了就玩傳奇了,結果也是和朋友一起玩,還花錢自己買裝備,但是我又不會玩,在家玩沒人教我怎么走,每天象安全區紅人一樣就在安全區聊天,和會里朋友聊天為了面子買了裝備,但是不會玩,去打裝備的時候約好一起去打裝備,由于不認識路,加上真的 很難走,慢慢對這個就不感興趣了,記得我不玩的時候還笑朋友說了這樣一句話,哼~人人都說玩傳奇上癮,你們都玩了好幾年了,每天都打,這樣天天打一樣的東西級別也高了還有這樣意思啊,老是打,我看我自己打了沒一個月就覺得沒意思了。真搞 不明白他們居然玩傳奇都玩好幾年每天都打,但是他們再每天打也沒有患網癮,雖然每天打,打了幾年。后來我又打西游,朋友幫我注冊好號以后給我打 ,我一點也不會就和他們一起去網吧打讓他們教我,但是我學不會感覺很難,其實不難是我自己不會,朋友說很簡單他們開始也不會,打打就會了,我性格就是不想學最好是一說一看就明白簡單的就好,要是稍微學下我就覺得難,沒興趣了,然后西游才打了3個小時我就不打了然后去打QQ游戲,打牌這下興趣來了 ,最后打的不刺激就沖Q幣打,那時候我幾乎是每天沖50塊人民幣打斗地主和麻將,打到最后又沒興趣該打飛行旗,也同樣的打了最后也沒打了 我能每天花人民幣買Q幣打牌說明了我也算很愛網游戲,沉迷游戲,那為什么我最后都沒玩了是什么原因我自己給自己做了個分析 第一性格原因,我是個對任何沒玩過的東西很敢興趣,好奇心特別重的人同樣也是個沒耐心的人玩任何東西開始興趣很濃最后沒多久就沒興趣的人 第二最后想下每天把錢花在游戲上很不值得,我是個喜歡刺激的人玩游戲一定要有賭的感覺,所以就會花錢沖Q幣,雖然才50塊但是有時候玩大的譬如麻將玩大師場的一把就輸贏10塊人民幣的,打5次5分鐘不到50塊就沒了,賭的人都知道,輸了還會繼續打,象我這樣要打游戲幣習慣的人輸了去打不來游戲幣的一點感覺也沒一定不會去打的,甚至不等第二天再沖50塊沒了我立刻就拿起電話開始沖值要是電話忙我會打車去網吧沖也就是這樣一天花個100塊打游戲是經常的事還加其他的費用,所以長期這樣下去一個是厭煩了一個是打打沒興趣就覺得沒必要這樣了,譬如今天沖的打玩了換平時就去沖了,但是現在打久了,厭惡了,想下要不要去沖游戲幣,我一定是想算了沒意思還是不去了,很不值得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是,有時候玩一種游戲玩的不想停止,但是一當停一下就不在想去玩了就是要玩也不會很急切的去玩,最多是無聊了沒事做了才想去玩一下,然后玩了不到一會就不想玩了就去做別的事情了,約朋友逛街 啊,看電視啊,借碟片回家看啊等等。。。。 我自從教我男朋友上網以后,電腦我經常上的現在給我男朋友上,他上的時候我就看電視,自己他上我就不會吹他下機給我玩,我要讓他玩,僅他先玩給他玩足玩過癮,等他不玩的時候下機時候我看的碟子我做的事情已經足讓我放棄游戲了沒意思玩,就想看電視和做其他事情了,然后長期以來電腦我不經常碰也慢慢的對電腦不感興趣了,有時候我男朋友不玩的時候我都不會想到玩電腦,電腦都是關的。 經常上網的人或是連續上網有每天都要上網習慣的人只要中途停個2天到3天不上網一定會慢慢改掉整天沉迷網絡游戲的習慣,最起碼也會減少你上網的時間畢竟網癮不是毒癮這么難戒。現在電腦關的時候我還會自動問我男朋友要不要玩電腦,我都不會去玩了。 但是這里要說下我男朋友和我不一樣,他不需要改掉沉迷網絡的壞習慣,他從一學會上網以后就喜歡上網了還經常上,網絡的厲害就在這里 ,任何人學會上網都會喜歡的,雖然他經常上網但是他的經常就是每天晚上7點的時候上到10點,幾乎每天都上一下不過也就是兩三個小時絕對不會多,這樣每天上也算經常了吧只不過他的經常和別人不一樣,他很有分寸的,上網對他來說就是娛樂一下放松下心情,時間一定不會超過三小時嘿嘿~這不算多吧,對于上網的人來說都知道,這個網一上兩三個小時過去都沒什么感覺的,所以沉迷網絡的人為什么會上很久就是這樣的原因,建議大家不要整天沉迷與網絡,畢竟人生的路很長不要把時間一起浪費在網絡上,熟話說的好時間就是金錢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網絡游戲我們就當是放松自己心情的一個娛樂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