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

提問: 怎么會有這樣的想法 問題補充: 丈夫比較喜歡男孩子,可我偏生了個女孩子,我們都是有工作的,不能在要了,雖然他說女孩子也不錯,可我總覺得他打心底不怎么高興,因此我會想很多,其實我比較喜歡女孩子,可是有的新聞及報導常會播一些消息,女孩子被強暴或者被男朋友甩了,感情方面受傷了,被當看到這方面的消息,我就會不舒服,雖然丈夫平時也愛寶寶,可我總有很大的心里壓力,我有這樣的想法正常嗎?有什么好的辦法讓我的寶寶在未年的成長過程中不受傷害。 医师解答: 朋友你好你有些太悲觀了,有些杞人憂天的味道。你老公雖然想要男孩,但這是我們的傳統思想所致。女孩子也是他的孩子嘛,而且伴著孩子的慢慢成長,他會越來越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另外,你說的女孩子容易受傷害的事情。既然是新離報道,就說明這種事情還是很少的。等孩子大一些,給孩子一些適當的指導和教育就行了。現在,你不用想那么多,那么遠,就給孩子一個快樂健康的成長環境就足夠了。注意哦,你的憂慮情緒會影響到孩子的。所以先讓自己放松下來,快樂起來吧。祝合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