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性,不足,常情,正手,下作

提問: 后天內斜如何治療?大概得花多少錢?國內有哪些在這方面比較專業的醫院? 問題補充: 我朋友今年24歲,由于兒時不慎落水被溺,落下了雙眼內斜的后遺癥,看起來像斗雞眼,像他這種應該屬于后天內斜吧。我聽說斜視眼患者要么弱視,要么散光,并且由于雙眼焦點不能重合一致,因此看東西都是重影。可是我的朋友自我感覺除了外觀難看,沒有任何別的異常,并且視力特好,好過我1.2的矯正視力。舉個例子:眾所周知,晚上不管光線再好,看東西的效果也遠不如白天。于是我常常在晚上外出時指著遠方的廣告牌問他上面的內容,只要我認得了的,他就一定認得了;并且連上面更小的字,我都看不清楚,他卻認得,或者我指著更遠處或光線更暗處的我看不清的廣告叫他認,只要不是太遠,他基本上也認得。(因為那些廣告平時我經常看到,我知道上面的內容,但他并不是長住此地,對這里的一切是陌生的或不熟悉的。)由于雙眼斜視使他本應是很俊朗的外表大打折扣,讓他在生活各方面特別是戀愛上嚴重缺乏自信,他很想有機會讓雙眼恢復正常人的美觀。現在我想請教在行的老師們,我朋友這種狀況好治嗎?治好后會不會產生什么別的負面后果?大概需要多少治療費用?國內有哪些在這方面比較專長的醫院?懇切希望得到科學詳盡解答,先謝過大家了! 医师解答: 屬于共同性內斜視,麻痹性斜視看東西有雙影,共同性內斜視不會有雙影的;斜視可以有屈光不正或者弱視,但不是都這樣。共同性內斜視完全可以治療,一個是通過鏡片矯正,一個是通過手術治療,要根據具體情況,最終是可以通過手術得以完全矯正的,正常情況下作斜視矯正手術,經驗不足的醫生可能會有過矯或矯正不足,一般不會有“負面影響”;一般市級醫院眼科都能解決這個問題。不同省市收費標準不盡相同,大概費用不會超過2000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