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你的,臂部,尤其是,就有

提問: 已經有十年沒有晨搏現象了,性能力也不好,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二十歲前后幾年時間里經常手淫,后來就出現了脫發、晨搏現象消失。結婚后性生活時間短等癥狀,我該怎么辦?吃六味地黃丸可以嗎?有效嗎?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開始運動,尤其是下肢的鍛煉,比如跑步,不是慢跑,一定要把腿部和臂部肌肉得到鍛煉,我深有體會。另外要注意性生活規律,不能太頻繁。你說的吃六味地黃丸,我建議你別吃,因為這是慢性病,不可能吃點藥能治好的,想想看,你的病肯定是好幾年的壞習慣造成的,一定要慢慢治,不能急.人的自身就有恢復能力,只要你堅持跑步,和運動,不要鍛煉的太累,應該能治療好的.生命在于運動,得了這種病,從中醫角度看,是因為氣血不通,主要是下肢不通,缺少鍛煉.讓下肢的血液流動起來,氣血流動起來問題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