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治好,肝硬化,病人,肝功能

提問: 大三陽能結婚嗎?能治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無論誰得了乙肝,都想趕快把病治好,辦法就是吃藥。目前治乙肝都用那些藥呢?兩大類,第一是以拉米夫定(賀普丁)為代表的核苷類似物藥物。第二就是以佩樂能為代表的干擾素類藥物。這兩類藥物,只有干擾素有5%左右的希望能治好乙肝,但風險很大,用不好會造成急性肝功能衰竭,至人死亡。拉米夫定就更不行了,它只能暫時控制病情,如果長期服用,最后會逼得病毒變異,使藥物失效。同樣會造成肝功能衰竭。同時,乙肝病人長期不愈,很多會發展成肝硬化,從代償期到失代償期,從輕到重。從肝炎到肝硬化,病人想沒想過,自己所吃的藥到底起不起作用,能不能治好自己的病?其實,有很多中醫大夫是能治好乙肝的,但很少人去看中醫。我可以用中醫藥治好乙肝和肝硬化腹水。說到這,可能有人不相信了,覺得我是吹牛,要不就是騙子!肝病確實不好治,但不等于治不好!無論找誰看病,最重要的不是誰名氣大,而是給病人用的藥和治療方案,到底管不管用,能不能治好病人的病?治不好病說別的都是瞎拜!再說一次,我可以治好乙肝!也許有人告訴你不可能,或許你曾經受過騙。但如果你想好了,就聯系我,可以先跟我說說你的病情,治不治最后你來定!dyjc928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