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灰,好了,一是,霉菌,但也

提問: 婦科病求助! 問題補充: 上個月去醫院檢查白帶,醫生說有真菌,開了一些藥。前兩天去復查,檢查結果顯示已沒事了,醫生沒有再開藥。可是我這兩天好些覺得陰部那里又有點微疼,是疼,不是癢。我這兩個月一直沒和老公同房,為什么又會覺得有點微疼呢?我也不想再去看醫生了,那里也不能總用藥啊。天啊,到底為什么會這樣呢?我已經很注意很注意衛生了!誰能幫幫我啊?感激涕零!!!2008-11-18 12:23 是陰部那里感覺有點一樣,穿的褲子如果檔那里比較低,就覺得陰部不舒服,而這些褲子以前穿都沒覺得不舒服。今年得了幾次炎癥,那里用了好多藥了。也不知道用了這么多藥會不會對那里有什么大的副作用,比如使那里變肥大了,或者菌群失調,以后還會經常患病?是不是得過婦科炎癥,就會經常復發的啊? 医师解答: 霉菌性陰道炎,雖然是常見婦科疾病,治療也比較容易,但也會通過性生活相互感染的。因此治療時需要兩個人同時治療,男方只需要服用口服藥,如果只是單方面治療,就等于白治,結果治療好了一有性生活又感染了。還有男女雙方過去的內褲需要高溫消毒處理,最好是不要了一把燒掉,以渡絕霉菌死灰復燃。朋友可能一是治療不徹底;二是可能死灰復燃了。只有再吃治療了。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