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有的,你就,得很,看不出

提問: 越減越肥 問題補充: 今年18歲,馬上19了。我從小就很胖,一直減,一直減,可體重都沒下過120,什么運動,吃藥。都沒效。聽說媽媽在懷我的時候,爸爸心痛她,以為是個兒子,結果生下來是女兒,八斤半。太嚇人了請我找一個減肥有不反彈的方法好嗎/? 非常謝謝2008-11-18 10:21 懷我的期間,吃了鹿茸,你們知道什么是鹿茸嗎,就是鹿的頭上那什么角,很補人女性吃了就表現出來,男性好象是壯什么的我也不清楚 医师解答: 勸你以后千萬別吃減肥藥了,那對咱們身體的副作用太大了,有的時候還是近期看不出來的``我由于亂減肥弄的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現在還在吃中藥呢.按中醫的說法是先把氣血補足了,然后保證三餐8成飽,吃點水果,保持樂觀的心情.自然會瘦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以前的時候總覺得一個月要立刻瘦下來什么的,現在才真正明白,減肥是個漫長的過程,肉長起來那么久怎么會突然掉下去呢`慢慢來,爭取每周瘦0.5公斤到1公斤..時間久了你就有大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