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瘰疬,疾病,也不,都不

提問: 為什么我身體總是長些瘤子 問題補充: 我子宮長肌瘤 腎上長錯構瘤 乳房上也長了小瘤 膽長息肉 為什么我總長這些東東是我就這體質還是飲食上出了問題 謝謝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與身體本身有很大關系。每個人的遺傳基因不同,導致身體的狀態、機能也不同,再加上飲食、環境、情志、習慣 等都不同,因而會有某些疾病的傾向。這時,只要懂點中醫,適當調理自己的身體,糾正身體的偏差,避免疾病真正成型。你應該用些中藥,象五海癭瘤丸之類,消堅散結,中醫講的痰核瘰疬癭瘤等。其次要調理,結合自己的身體、性格,將身體慢慢從這種狀態中轉移出來。即達到一種有效的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