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久,自我,的是,我是

提問: 我這是什么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由于許多痛苦的經歷,我很自卑。而現在,我的心理無法擺脫這些痛苦的陰影。想起那些痛苦的經歷時,我就會喊、叫甚至強迫自己傷害自己或者損壞東西,因為我的內心告訴自己,如果不這樣做,那些痛苦的事情就會來,想到這些,我好害怕,就會強迫自己做出上邊說的事情。 我每天活的都好痛苦,好辛苦,我這是強迫癥,還是抑郁癥還是什么?該怎么調解,或者治療? 我去看過心理醫生,醫生說是因為我從小的生活環境,父母的關系,以及經歷造成我的嚴重自卑。要做長期的心理治療,最好是換個環境,但是這些對我現在來講很難實現,而我又認為自己已經病入膏肓,就像晚期癌癥,到死也無法治愈。 我真的活的很不快樂,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好。這種成長中的創傷記憶會往往伴隨著生命很久,很久,我們沒有辦法做到,遺忘或者完全改變,讓我們感到的痛苦的是,自我有很多不能接受的自我,有很多不同的概念,身體里有無數個聲音在憤怒,在痛哭,在吶喊,我們需要,把身體里這些四分五裂的不同的自我統合起來,成為一個整體,痛苦就會減輕一些。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