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八成是這個

提問: 會不會是因為上環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07年12月分上環的,上環之前白帶一直很正常,后來村委說要我上環上了,開了張單讓我上人民醫院去上環,到醫院后醫生要我先做檢查,檢查結果出來說我有陰道炎,后來就開了很多藥給我用,用了二天后我發現白帶變成黃色,很濃.很多再去醫院時醫生不沒有再檢查就讓我上環了,上環后第一次經期很多,以前四天就清了,而且一天最多也只用兩片,現在上早就要換兩片了,都不知道是不是上環問題,白帶問題也一直不好,不知道能不能不還環.我本身有蠶豆病.血紅蛋白濃度由產后一個月的96 g/h 跌到現在的76 g/h 現在應該怎樣辦. 医师解答: 八成是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