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醋精,也不,有的,扁平疣,就在

提問: 大家幫幫忙,看看我手上的妖怪 問題補充: 皮膚醫院的大夫說是扁平疣,比皮膚稍紅一點的小紅點,略突出于皮膚,手背上有,手腕上也有,而且原來就一個,現在不知不覺地越來越多了,開了藥都上他們醫院配好的,說是治好要幾百元,我都不知道他用的是什么藥,他們也不說,不敢用,大家幫幫忙,有誰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把它治好,謝謝各位了!我想把照片傳上來,可是不知道怎么傳,總是過大。 医师解答: 你很有幸遇到了我。如果是扁平疣,就到商店買一瓶醋精,才5元錢,點在上面等到自然干,皮膚會發白,還要在點兩次,有點痛,但不會有問題,第二天結痂,痂掉后未完全除掉就在點一兩次就好了,是其他的皮膚病也一樣有效。不放心可以看我的搏客。醫院的藥很貴,也不好用,有的竟然用強酸,會留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