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去想,你自己,你打

提問: 心理問題!希望有心咨詢師能幫助我 !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不知道為什么我現在很怕做銷售這類的工作了(原來做過)。在做總決得力不從心,一聽到有銷售任務就打退堂鼓了。感覺自不能完成任務,總是否定自己的能力!怕自己不如別人!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你自己信心問題,你打心里早就否定你自己的能力,當然不行,而且你臉皮也不夠厚,怕羞,怕人話,怕影響你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所以你打心里就不想去做,當然就會為自己找借口,先就會否定了你自己的能力.你不要去想別人會怎樣去想你.不要去想別人會在你背后怎樣說,你先大膽去嘗試.就算失敗了也是件好事,因為你已為自己為家人踏出你的第一步,有了經驗后面的路會更好走.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做好功課,準備好回答客人有可能提到的問題,試想如果你是客人,你首先會為自己想到的是什么問題,那樣你的工作會更順利.祝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