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你的,腰椎,外科,三甲

提問: 我得了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剛滿過21歲的女生。我的病史要從初中開始,初二那時只是在上課的時候感覺大腿下部的經絡有點脹痛,痛的時候站起來就能緩解,也沒在意病情。都是在坐著坐一會兒才會痛,以后每次上課時脹痛要么就用手使勁的敲打骨頭,要么就使勁掐,捏我大腿的下側的筋絡和肌肉,反正這樣不停的做就能減輕疼痛,一停下來又會加痛。而且,我感覺在冬季疼痛要加劇些,坐久了站立困難,走路抬腿困難,這樣一直到高中,到處檢查也沒得結果,倒是喝了很多治經脈不通的中藥也沒效果。后來到高三我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有個骨科醫生就要我照了一張背的X光片,說是我的背脊有點彎曲引起疼痛要我做牽引,腰部包藥,每天睡硬板床,不睡枕頭,白天腰部綁減肥腰帶一直挺直上身,而且,他還搬弄按摩我的腰部,就這樣我就做了大概半個月吧,完了之后再照片一看比以前更彎曲了,(之前我就聽那個照片的醫生說背脊是好的,不影響)結果,我開始肩痛,有時睡覺就會痛,剛開始白天不會痛,現在我都大四了,疼痛一直沒減輕過,在夏天疼痛要輕些,有時晚上不會痛,但感覺就是抬不起肩,穿衣,梳頭等日常生活都影響,夜晚更是痛,會痛醒,白天活動要好點,一不動就會痛,從肩部一直痛到手腕,手腳并痛真的很痛苦!!!能幫我診斷是什么病嗎?我想盡快治療,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脊柱頸椎與腰椎可能都有些問題,建議去省三甲醫院脊柱外科就診,做相關檢查,明確診斷,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