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有,你也,麻子,吃了

提問: 女兒生病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5個半月了,從1個月開始就能聽到她喉嚨里發出的異音,4個月的時候去醫院檢查嗎醫生說是缺鈣引起的,補了鈣之后是好些了,但這兩天剛發燒了,那異音更重了,去醫院拍片子說的了肺炎。她哭完之后像得了哮喘病,喘的不的了,大人聽著都跟著一起累。這到底是肺炎還是像人家所說的先天性喉喘鳴?如果是肺炎怎么醫治?那是先天性喉喘鳴又怎么醫治?現在這讓我頭痛死了不知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有個建議~~!能吃羹了嗎?要能的話就是去挖點大蚯蚓2~3條整條剝開肚子洗凈買1兩瘦肉砍碎攪拌熬羹~!能去百病!我小時候半歲至3歲半有氣管炎和出麻子!也是吃了好多~那是我媽媽說給我聽的!你也不防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