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累了,戒掉,也不,有的

提問: 我老是自慰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了,有手淫史好幾年了,晚上一上床就情不自禁的自慰,完事之后又很后悔,很自責,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白天一點精神也沒有,總是頭暈暈的,現在一想那事我的陰莖里就流液體,我好難受,不知怎么戒除手淫,我真是痛苦死了,誰愿意幫幫我?2008-11-17 17:08 我現在很痛苦,這都影響我的學習,我不能集中注意力,一看書頭就昏昏的,白天也總是沒有精神,真想多交朋友,幫幫我,謝謝師哥師姐 医师解答: 你有愛的人么?如果有的話。想想以后不能和心愛的人生小孩了怎么辦?多想些你覺得可怕的事,就會慢慢戒掉了。慢慢克制。也不是讓你一下子就戒掉,一個星期來三次還可以,比較正常,不要連續的來那就會很容易傷神,疲勞。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別想,去玩吧。玩的累了到床上就立刻累了,再不行罐醉自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