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尿管,尿急,尿痛,附件炎

提問: 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醫生您好,我前天小肚子的左邊(左手邊)忽然疼起來,也就是膀胱的左邊的大概位置,我不知道是什么問題,挺擔心的,我想問問是不是腎?或者脾。或者是前列腺之類的,現在沒有疼,挺郁悶的,請醫生幫幫我,不知道怎么了。謝謝2008-11-17 17:16 乙狀結腸?我是男性,那我需要上 大醫院去看看嗎?這怎么辦啊 醫生幫幫我 医师解答: 那應該是乙狀結腸(女的還可能是輸卵管)或者輸尿管的問題。如果伴有便秘的話,就應該是乙狀結腸的問題。如果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的話,就可能是輸尿管的病變。如果伴有白帶異常等癥狀,就可能是得了附件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