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都不,原因,起止,是由

提問: 牙疼 求救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牙疼的厲害,學校都是庸醫 ,連烤瓷牙具體怎么回事都不知道 。下面是我在百度的求救,給您復制過去,望回復。去年做的烤瓷牙,前幾天松動去粘了一次,填的東西很多當時很酸脹,醫生說是藥的作用,到現在過了四五天了沒有脹的感覺了,不過吃東西有時候酸疼。今天出現了旁邊的牙和對面的牙齒疼,睡不著覺,感覺好像疼痛還可以在旁邊轉移一樣。 請問高人是怎么回事?如何治療?問題補充:現在感覺更明顯了,今天中午吃飯時候有點熱,然后有顆固定用的牙齒就非常疼,看來不是其他的牙疼了,可能是我感覺錯了,不過就是這顆牙對面的那顆總感覺很疼。睡覺睡不著。現在是下午了,因為我是在外地(長沙)上學,所以沒有時間及時就診,學校醫院又太差,又不想跑冤枉路,所以想先問清楚。我在家的那個牙醫第一次看我松動的牙的時候就是半年前了,雖然用的是臨時固定的膠(我怕以后有問題不好弄就沒用永久固定的那種),而且一顆牙齒松動厲害,但是還是取不下來,她說只能等它自己掉了才行不然怕把下面的固定牙弄斷。所以前一個月才取她那里把牙取了下來,又粘了兩次。第一次是膠太希,粘了還是那顆松,過了幾天又取下來,這次比較好取,我說還想弄個臨時粘的,她說給我弄的膠稠點,固定的可能好些。所以就出現了這種情況了。現在是疼的很明顯了,不管是從外面推還是從里面都能感覺到很疼,咬合也疼,吃香蕉都疼。我怕去看了他們又只是說不能看,或者把牙齒取壞了。您能不能說具體點,我也好知道那個醫生怎么樣。 等候您的答復,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吃消炎止痛藥都不管用的牙痛,通常是由兩種原因造成,一種是急性牙齦炎,一種是急性牙髓炎。這兩種原因引起的牙痛,俗稱“風火牙痛”,來得急,痛得厲害,通常只能到醫院處理,打抗生素止痛,即便如此,也會很厲害的疼幾天的,很多消炎藥都不能馬上對這種牙痛起止疼作用的。參考文獻:www.iyac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