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的人,很好,活血化瘀,就有

提問: 請問類風濕與產后風濕有什么區別 問題補充: 我小孩現在兩歲半,我現在查出得了類風濕,請問這是不是與生小孩有關?我以前身體很好。我的類風濕因子145,血沉45,抗核抗體滴度高,抗SSA,抗SSB都是陽性,抗角蛋白抗體陽性,抗環瓜氨酸肽抗體強陽性。請問我這個病是不是大病,嚴重不嚴重?我這個病是不是也可以叫產后風濕?得了這個病,晚年(30年后)是不是會殘?我該怎么辦?長期吃藥副作用很大,停藥又痛,手指都長了骨刺,我該怎么辦?能不能不長期吃藥?2008-11-17 17:40 我在網上查到有關論文說這個病即使配合醫生治療,20-30年后還是會成殘廢?這個觀點對不? 医师解答: 類風濕和生產沒有必然聯系。類風濕病因至今不明,一般把它歸于免疫功能性疾病一類,目前沒有特效療法。有人把它稱為終身監禁病。但是,你沒有必要那么緊張。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最好從生活上入手。如不沾冷水,不要太勞累,經常按摩、活動手指,飲食注意營養如多食生姜、魚類、山楂,適當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等等。我身邊就有和你一樣的人,現在生活得很好。還有兩點具體建議:1.到書店購買如何治療類風濕病的書。2.千萬不要相信包治百病的廣告。它會把你害得傾家蕩產,終身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