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的是,我就,不清楚,主要原因

提問: “牙齒黃金”治牙結石、牙松有用嗎?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牙齒黃金”這種產品,聽說能治牙松動、牙結石,要180一瓶,有用過的朋友嗎?好使嗎?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牙齒松動的主要原因,是牙齦萎縮,有效防治牙齒松動,必須要從客觀地分析牙齦萎縮這個原因開始。您所提的牙齒黃金,我也沒使用過,不過我也關注過這方面的信息,但具體是否能治療,我就不清楚了,目前網絡上還有電視媒體報紙上做的是很火,不妨多去了解下,或者直接到他們官網。參考資料那里是我找的他們的網址,不妨參考下參考文獻:www.iyac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