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寂寞,并不是,在一

提問: 單身女孩的困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人到異鄉3個多月了,到現在領了一個月工資,還是分四次給我的!現在公司還欠我近兩個多月工資! 每天吃了上頓沒下頓,秋天來了,沒錢買被子,就把房東柜子里的有的沒的翻出來湊活!天冷了,還穿著單衣縮手縮腳的! 大家可能會說怎么不辭職,不必忍受之類的!因為和老總的兒子現在是戀人關系,所以有點不好怎么樣,公司資金緊張到爆,急等著網站贏利! 想想現在跳槽也不過月薪2000,還是在平面里面混沒有前途,想自學下網頁再走,不知道想法對不對!只是公司垮掉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怕連工資都拿不到,還有我的信用卡取消了密碼給老總在用(全額提現)! 如果這些,家人知道,會把我罵的狗血淋頭!說我有多傻! 我也不知道怎么說,自己想想也郁悶到爆,何必忍受這種日子呢!男友是個不爭氣但也談不上壞的人,說實話根本配不上我,早已不想和他一起了,只是太怕一個人的孤單才殘喘到今天!現在不走多半是沒太多資格跳槽出去也過耳耳,但現在日子過的實在... 現在我該怎么做呢,請大家給點建議,扔雞蛋丟石頭也歡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并不是因為寂寞才在一起的,這點你必須要清楚。你因為害怕寂寞而跟你的他在一起,但現在你們在一起,你難道就不感到寂寞了嗎?如果你的他不是跟你一起寂寞,很難會惺惺相惜的。很明顯你是想要穩定的生活,然而現在卻偏偏顛沛流離,這樣的生活讓你感到很無助,以為老總的的兒子是根救命稻草,沒想到他卻和你看的方向不一樣。如果現在有一個好一點機會你就會跳出去不是嗎?那時現在的一切都會成為終結。其實你還是很上進的,至少你還想著學點東西再跳出去。既然你的想法是好的,那就堅持做下去吧。不過有一樣我非常不懂的是為什么你的信用卡會被別人拿去套現?要知道,銀行套現的利息不是一般的。為什么你自己的東西要給別人用,感情很好那是一回事,但現在并不是那樣啊。親愛的,愛不一定是富有,但你這么寒這么冷的,作為男友還不想辦法給你弄個被子,實在是讓人感到失望。把他甩了吧,真正的男人是不花女人錢的。當然,我意思并不說女人要花男人錢,但一條被子足以證明他對你的愛有多深。不要把自己放在喉嚨的位置,咽不下去也吐不出來的。如果覺得這里沒有前途就趕快跳吧,那男人不是你的理想對象也甩了吧。果斷一點結束這讓你痛苦的境地。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請記住有一種寂寞就叫做“寧缺勿濫”。給自己力量,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