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感情,不同,自己的,的人

提問: 不自覺的自己和自己說話 問題補充: 女朋友跟我說原來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和自己說話,我想問問是不是強迫癥或抑郁癥的癥狀?他平常還是挺積極樂觀的~長這么大出現這種現象的頻率也不是很高~只有幾次吧~但是他自己和自己說完后有時候會不記得內容.....我想知道應該怎樣疏導他~謝謝大家我該不該帶她去找相關醫生咨詢一下?他今年22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有時候過于專注于思考某些問題,當某個靈感突然出現的時候,就會做多種假設進行推理論證。興奮點到一定程度時,會自言自語,就好像自己跟自己在討論什么一樣。到了一種忘我的境界。在別人看來就是自言自語!因為大多人有種說法:自己跟自己說話,多少有點神經不正常!與眾不同,一時半會兒是讓人難以接受的。在一種情況就是相思。女孩兒的感情比較男孩要濃。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她們對待感情更加細膩!愛到深處,有時候想起他的什么什么,會傻笑,會自己跟自己說.....或者找一個人說。或者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讓人覺得很傻很傻的!而這類人呢,多半對自己的感情比較保守一點,含蓄一點。在加上因為害怕被人認為是不同尋常。有這些自己也感覺不同尋常的事發生的時候,多少會有點怕怕的!如果擔心這樣會影響以后的生活。可以用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轉移注意力。當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時,馬上打斷與之相關的思路。轉移到別的事上面!想都不用想。要么就是順其自然!走自己的人,讓別人去說去吧。誰說自己不能跟自己說話啊!其實,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自己跟自己說話;只是大多數時候,我們沒有發出音來。只是在心里想。如果你在思考的時候。你把心里所想的,一下情不自禁的說出來。那么請問,你是不是在自己跟自己說話啊!自己有沒有問題,不是看別人怎么說的。而是你自己心里怎么看的。就好像快樂一樣。不是你得不到快樂,而是你自己是否決定自己當前要不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