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太多,跟我,不清,色素

提問: 懷孕四個多月還在用OLYA護夫品會不會對胎兒造成景影響。 問題補充: 2008-11-17 08:21 提高懸賞55分 医师解答: 懷孕的人最好不要用化妝品,護膚品也一樣竟量不用,它里面有些成份(我沒買過此品牌的護膚品)對胎兒發育不利,一般懷孕的人不能染頭發,不能喝有顏色的飲料(色素太多),不能用化妝品,不能憂郁(生出來 的寶寶脾氣壞),不能吃太辣的等等,(當時我懷我家寶寶醫生跟我說的,還有些都記不清了) 祝樓主的寶寶健康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