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你的,去看,骨科,事吧

提問: 左腰痛,胯痛,現在這個左腿都痛 問題補充: 我左腰痛有一年多了,主要是累了就痛,比如走路多了,干活多了就痛,主要是彎不了腰,那種僵硬的痛。現在又蔓延到左跨和腿了。尤其是腿,怎么摸都不痛,但坐一會再站起來就走不了路,膝蓋窩好像有個大疙瘩。慢慢活動活動就好點。我自己感覺好像不是骨頭痛,也不是肉痛,因為摸著那里都不痛,就是累了就痛,就像人們說的筋痛似的。我去看病要看什么科呢?我這是怎么回事呀。我該注意些什么?謝謝2008-11-16 22:41 我還是挺害怕的。怕是骨癌什么的。不會吧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癥狀好像是腰椎增生或間盤突出壓迫腰椎神經所致。建議你去看骨科,拍個片或者做個CT就什么都清楚了。待檢查有結果了再考慮治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