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炎,也是,太大,原因,我也是

提問: 這種情況是耳鳴嗎? 問題補充: 這幾天由于我們要排練歌曲比賽,只要音響放的聲音較大,或誰唱歌的聲音洪亮,我就感覺左側耳朵會發出“嗡嗡”的聲音,但右側耳朵沒有這種情況,平時倒沒有什么感覺,而且有時左側耳朵能挖出黑色的耳屎,還比較油膩,右側耳朵挖出的耳屎卻比較正常,有時如果左側耳朵夜里睡覺被壓,早晨起來左側耳朵就會發出一聲“嘭”的聲音,其他倒沒有什么癥狀,請問這種情況是耳鳴嗎?如果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如果不是,那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我的身體有什么問題呢?我患有脂溢性皮炎和過敏性鼻炎,有時擤鼻涕時耳朵都會發出“嗡”的聲音,上訴癥狀會不會與我患的病癥有關系呢?請有這方面經驗的耳鼻喉科專家就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聲音太大是一方面。鼻炎也是原因吧,我也是過敏性鼻炎,偶爾感冒或者鼻炎嚴重時候也會出現嗡嗡響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