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有的,太多,有些人,停了

提問: 求助,發燒不退燒. (在線等,很著急.拜托) 問題補充: 我朋友已經一個月發燒都不退燒了,去了鄭州市好幾家醫院都查不出原因.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是這種病 并且解決了. 希望能給我點經驗和幫忙. 謝謝大家了,我在線等. 很著急. 希望大家能幫忙..2008-11-16 22:47 不是的,是低燒持續的.已經在鄭州好幾個市級醫院檢查過.但是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有這樣情況,請你幫我咨詢一下.謝謝了 我的QQ是:50771169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持續低燒的疾病最常見的病是結核,結核還有個癥狀是夜間盜汗,但有些人癥狀不明顯。你可到結核病醫院做個結核菌素試驗,排除一下結核,現因預防不好,人口密集等原因結核發病率在上升,國家很重視,現確診國家可免費治療。再就是抗生素藥物用得太多,時間太長也會引起發燒或腹瀉的,曾經有個朋友是高熱1個多月,醫院懷疑是白血病,后到北京去診治說是亂用藥導致的菌群失調,將所有的藥物都停了,很快就好了。你可參考一下,祝你和你的朋友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