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理,文雅,可以看出,你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覺得自己對班上1個男生似乎有點好感在夢中都夢過他2次我并不想忘記他因為自己想擁有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計較他是否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喜歡1個人 我已經19歲了因為自己也很優秀太多人也難接近我‘以為 我 很高傲其實 我不是和我熟的人 都知道我很平易近人 我現在該怎么辦繼續 觀察他嗎但是是1個班的 我和班上的好幾個男生都講過話唯獨 他沒有我改怎么辦因為是大學 就不像高中 有好多話題 隨便問當時 我有班上的QQ群也有他的QQH號, 可以和他主動聊QQ,但不知道講什么,也怕別人很快知道了我的想法 為什么 事情像現在這樣子 医师解答: 您好。戀愛是談出來的,可以看出你很關注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與感覺。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