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我也,洗牙,我有,用了

提問: 一刷牙牙齦就多處出血,洗牙可以解決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可以解決。我之前刷牙一直斷斷續續的出血,吃東西也會,還以為這沒什么。后來因為牙齦發炎去看才被醫生告知我有嚴重的牙結石,需要洗牙,以前刷牙出血就是因為結石的原因,我這才恍然大悟,就去洗了牙,真的刷牙再怎么用力也沒出血。雖然洗牙肯定會有副作用,比如破壞牙齒表面的一層釉,但是不洗的話后果更嚴重,牙里細菌積留導致生長結石,擠壓牙齦最后導致牙齦萎縮牙齒脫落。所以還是洗得好。云南白藥牙膏我也用了,反正牙齒不出血了,但是云南白藥治標不治本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