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部,我也,和你,下肢,我以

提問: 我這個是屬于哪種情況?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認識2年拉!剛認識的時候我17歲,天天要和她做愛,而且一天要做好多次,也不是很累。 但是現在一個也也做不了兩次,而且做的時候要好久才能硬起來,而且每次才做大概一兩分鐘。 但是當我看見別的女孩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沖動,這是什么原因啊! 我是一個不抽煙,不喝酒的人,為什么在性愛反面還這么差類! 能告訴我什么原因嗎? 該怎樣面對這件事情。2008-11-16 21:17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我也這方面的體會,我建議你開始運動吧,比如跑步,鍛煉下肢和臂部肌肉。對改善性生活特別有幫助。我以前就和你一樣,但后來喜歡打籃球,天天鍛煉跑步,后來感覺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