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等你,祝你,不要太

提問: 醫生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男 24歲今年年初突發頭腦難受,嗜睡,大腦不清晰,總感覺枕部說不上的不適感,頭昏沉,腦鳴,耳鳴(蟬叫一樣)脖子有時感覺很沉,出門有時頭腦發木,感覺自己呆了一樣,去醫院檢查花了兩萬多無果。檢查包括:腦部核磁共振,腦電圖,腦彩超,誘發電位,頸椎X光,各種內臟的B超,及血液化驗,胃鏡,肝炎的所有檢查(自身免疫都查了)等等。只有血脂略高,頸椎生理弧度消失,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可醫生說絕不可能引起象我這么嚴重的癥狀!現在有時感覺下肢無力。吃了神經衰弱,抑郁癥的藥均告無效!我現在很痛苦,現在正在同濟讀研二,我真的覺得很沒意思,即便讀出來也是個廢人。現在都那么久了,食欲什么都正常,也在堅持鍛煉,還增加了5斤。久聞醫生善治疑難雜癥,希望醫生能給我點提示,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你所述的是大腦缺氧癥狀,可能與供血不足有關。西醫無法從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建議你找有經驗的中醫調理,問題是不難解決的。你千萬不要太擔心,從中醫角度講,這根本不是什么奇難雜癥,屬于氣血不足而已。祝你早愈!等你問題解決了再謝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