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你要,咖啡因,氨基,疼得

提問: 我的病。。自己也無語!!!!! 問題補充: 我要是沒記錯。是我初三的時候。也就是十七歲的時候開始頭疼。。記得當時吃得是“生命一號”雖然當時好很多了。但到高中后。還是繼續。在本地的縣醫院中醫大夫開了幾付中藥吃了。。也就又好了一兩個月。又犯了。。在高二的時候。到延邊附屬醫大去檢查。說是腦血管痙攣。(具體過太久。就記住個名字)。開了腦復蘇還是腦什么蘇的吧。挺貴的。一百三十多一盒。吃了還是老樣子。后來一直到現在。。只要頭疼就是“腦清片”--氨基比林咖啡因片。。一直到現在。。一抽煙。。頭就疼。還戒不了。。到現在。。正好十年了。。 我是十八歲得這病。好像當時在延邊附大。那個醫生好像是說過。得這病的人。二十歲之前得的少之又少。。是嗎??? 我現在還能治好嗎??以后繼續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腦清片”--氨基比林咖啡因片依賴性很強,你還年輕,日子長著呢,戒煙的痛苦總比頭疼的痛苦強吧,你要有毅力,戒掉吧,將來你還要寶寶,更不要酗酒,頭會疼得更厲害,,頸椎不好也會引起頭疼,去醫院做個檢查。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