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泌尿科,淋病,男科,尿道

提問: 請王古道醫生回答 問題補充: 我近來很緊張。就是尿道經常流出透明的液體,不是黃色,也不是白色,象尿液一樣透明,就是有點粘。站著的時候,感覺在流出來,想小便,坐著和躺著時候,不想小便,甚至半天、一個晚上都不想小便。查過前列腺,白細胞很少1-2個,或者沒有,卵體3個加或4個加,也查過支原體、衣原體,兩次用PCR,都是陰,一次在用抗生素后5天,那醫生讓我從尿道擠出分泌物,用尿道拭子取樣,沒深入,取了一份,第二次,是在用藥后10天,是用尿道拭子取樣,深入尿道,取了兩份,送到上海檢驗。還有第三次,使用前列腺液培養,還是陰性。尿常規也都是陰性。我不知得了什么病?我還想做尿道分泌物鏡檢,看有沒有多形核白細胞,可是現在這邊醫院都不做,可能是價格便宜,醫院不做,還是什么。我主要想排除非淋和淋病。以前沒有這種病史。 医师解答: 不是非淋或淋病,應該考慮為前列腺炎。可復查前列腺液常規,做經尿道前列腺B超檢查。不用著急,沒什么可怕的。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男科或泌尿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并采取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