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皮,主要是,岡下肌拉傷,有膏藥糖,海馬追風膏

提問: 腰肌無故疼痛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肩胛下面一點,不是腰正中,不是骨頭疼,也不是腎臟位置.屬于肌肉脹痛,我也不知道病因是什么,一覺醒來就這樣了,可能與我的睡姿有關系,另外可以排除運動拉傷的可能,平時也不是特別的疼,不運動到這塊肌肉就沒什么特別的感覺,可是一運動到這塊肌肉就脹痛,已經三天了,昨天去藥店買了海馬消痛貼,可感覺越貼越疼,不貼還好點. 這兩天這點小病搞得我吃睡不香,有誰可以幫一下我嗎?不盡感激,謝謝 我實在是沒分了,要是有的話那怕是一千分我也在所不惜,我很難受 医师解答: 象是岡下肌拉傷,貼狗皮膏(有膏藥糖的那種)試試。海馬追風膏主要是治痹的,狗皮膏主要是治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