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我的,您的,我是,正常

提問: 為什么無故聞到塵土味道? 問題補充: 首先,在一個多月時間里連續走過中國人熟悉的四個流域,無意之中聞到塵土味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了,那么原因應該和氣象、和環境的關系不大;第二,最近身體狀況說不上太差,然而至少不比過去好。讓人討厭的不時出現塵土味,應該有一個原因。在并不干燥的屋子里,沒有人員走動等等,常常不時聞到一下塵土味,注意聞卻不能發現,然而可能十分鐘后在無意中又出現了。這個現象持續一個多月了,有誰知道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您好。我可以這樣來幫您做一下判斷。癥狀時間:1--2個月以內,評1分,2--6個月,評2分,一年以上評3分,癥狀痛苦程度:輕評1分, 中等評2分, 嚴重評3分,影響社會功能;輕,可以正常生活,工作,評1分, 中度影響,妨礙工作與生活,評2分, 完全不能工作與正常生活,評3分。總分大于或等于6分,您的癥狀是屬于強迫癥,如果小于6分,就只是一種焦慮情緒,或情緒上的暗示性。您明白我的意思嗎?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 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