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都是,上帝,如果你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我很自卑,天生耳朵畸形。手足脫皮。老是把頭發批著。怕別人看到我的耳朵,再熱也不扎起來,當別人要看我手時,我總找借口不看,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我很羨慕別人可以盡情展現自己,我總想著我自己要沒這些缺點,就好了,我高三了。成績也不好。以后前途是黑暗的``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掉一口的蘋果,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只是你看不到他們的缺點罷了。你不比任何人差,如果你認為你的缺點比別人多,那是因為你是一個好吃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多咬了一口,所以你有理由驕傲,抬起頭來笑對生活,所有不如意的事,只要你積極主動都會迎刃而解,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