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策略,你就,我都,在家里

提問: 我總被人欺負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女孩,性格軟弱并且善良,但到了現在這個單位,因為經理看重我,有幾個女孩就合起來整我,我想讓自己變的強硬一點,厲害一點,卻怎么也做不到,一到關鍵時刻就想她們年輕不懂事,算了。事情弄大對誰都不好,大家出來打工都不容易之類的。沒想到人善被人欺,她們卻不知好歹變本加厲。我說又說不過她們,腦子也沒她們反應快,更何況她們幾個欺負我一個。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怎么樣才能鍛煉自己潑辣一點厲害一點。 医师解答: 你都說了啊!經理看重你!她們那么欺負你你別理她們~當她們是空氣!解決方法1要么告訴經理去!2試威!!比如在家里上班前自己想想:假如我今天被她們欺負該怎么反擊???想好了復習一下自己想的~~。。免得不熟練人家一欺負你就全忘記了有亂了陣腳!祝你能成功~~我生活在意大利的~~在學校也經常被老外欺負~不過我都先在家想好策略~~如果被他們欺負怎么辦。。。。怎么辦。。。。想好策略反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