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你怎么,和你,性生活,都吃

提問: 請問我得的是什么病?謝謝!! 問題補充: 我在今年春季,與一位陌女人發生過幾次性行為,之后我就感覺我的右側陰囊老是瘙癢,(只是單側右面)主要癥狀是瘙癢,經常用手撓,有時會有就會蛻皮,褶皺加深,底色為淺紅色,表面有是呈灰白色,撓的時候,有時候有滲液體現象,伴有疼痛灼熱感.而且我與我的女朋友親密后,她也出現了單側外陰瘙癢的癥狀,我曾出現過短時間的包皮也癢,大概有幾天時間,最近1個月沒有性行為,有大夫回復說是陰囊濕疹,請問,我得的是陰囊濕疹嗎?如果是,那我女朋友的病應該叫什么病?陰囊濕疹是通過那些途徑傳播的? 藥可以男女同服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醫生說得沒錯。主要通過性生活傳播。強烈建議你和你女朋友的內衣褲不要放在一起洗,會引起交叉感染。還有,最好雙方都吃藥。但是,你怎么對你女朋友解釋,這倒是個問題了。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